close

人與人之間能不能有真心的幫忙?

而不是為了對方可以回報你才幫了這個忙...

最近遇到了一個情況是 ...與朋友練琴

他總跟我說每次他都從大老遠的地方趕來陪我練琴,

能不能有一次我能從這裡到他那裏找他呢?

我總說我現在半工半讀又是半全職服務業 沒有多餘的休假,等我放寒假 一定去!

我可不想回他說:以前妳在桃園總是我騎著機車到你家找妳...

我不想這樣傷害一段友誼...所以沒有說出口...

希望人之間可以真正有 友誼之間的禮尚往來

即使你是陌生人 看到妳突然有難 我也會不求回報的伸出援手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lp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inda101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